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交警深入考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7-06-08 16:3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为增强辖区内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广平县交警大队在高考之际加强对学校周边以及考生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为高考时考生的顺利出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期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受到考生及家长好评。

高考期间,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考点县一中周边摆放宣传牌,发放交通安全手册,并利用机动分队广播安全提示等多样灵活的手段,向学校周围的人民群众以及在考点周围经过的车辆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特别是针对考点周边的路段,大队还专门制作了提示牌和宣传单,加强对考点周边路段机动车的监管力度,提示机动车禁止鸣笛、大货车及拖拉机等噪音大的车辆绕行,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并以交流咨询的方法对考生及家长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广大考生在前往考场时要提前出发,拒乘酒驾、超员、非法拼装等违法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确保按时、安全抵达考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