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女子精神失常走失异地 广平民警助其找回家人

2017-04-14 10: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单廷檀)广平县公安局南韩村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精神病患者,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关爱、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4月11日下午,广平县公安局南韩村派出所民警巡逻到辖区南张村时,发现一名女子东张西望举止极不正常,疑似精神病人。巡逻民警遂对其进行询问,发现该名女子精神恍惚,答非所问,没有清晰的语言表达能力,巡逻民警耐心与其沟通,随后该名女子对民警说她找不到回家的路,她身上也没有携带任何有效证件。巡逻民警通过多处询问附近的群众和联系辖区内的村干部,才了解到该名女子是馆陶县房寨镇人叫严某。

民警随即联系当地派出所通知严某的儿子,她儿子看到丢失后找回的母亲激动不已。据其儿子反映,其母亲患有精神病,病情时好时坏,犯病时就会四处乱走,但一般不会走远,可是没想到这次发病居然会跑到这里,家里在周边都快找疯了,对于民警的及时救助其家人表示十分感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