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县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7-01-22 16:0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艳庆、焦法贞、赵凤山)截止1月20日,邯郸广平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5146万元,同比增长33.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208万元,同比增长15.3%,顺利实现财政收入首月开门红。

今年以来,广平县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应对经济下行、结构减收等叠加因素影响,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有力地促进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一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财税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督促落实。二是持续开展重点工作攻坚,继续保持奋战劲头、攻坚势头,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续加压加力加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县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继续加大财源建设力度,按照“工业强县、项目立县、开放兴县”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支持工业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发展,全力抓好招商选商工作,着力壮大工业主体财源,积极开辟新兴财源,努力挖掘潜在财源,大力培植后续财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