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召开脱贫攻坚评估再清零、再攻坚会议

2017-01-18 21:38:00 来源:广平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9日,广平县在天鹅湖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评估再清零、再攻坚会议,按照省对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的有关要求,对广平县贫困退出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清零、再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1月9日,广平县在天鹅湖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评估再清零、再攻坚会议,按照省对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的有关要求,对广平县贫困退出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清零、再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高标准通过省第三方评估。县委书记董鸣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祁富强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董鸣镝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全县重中之重的工作,省对县脱贫验收和第三方评估在即,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脱贫验收这场硬仗。

    董鸣镝强调,要按照大走访活动要求,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干部要抓紧进村入户,深入群众家中,熟练掌握“四讲七有”、“十句话”等具体内容,重点做好政策宣讲、入户培训、档案完善、思想疏导等工作。要做细做实建档立卡档案资料,对查找出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确保达到验收标准。要按照“四级联查”工作机制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好落实,县直各单位要切实负起帮扶责任,主动深入乡村,全面核对情况,特别是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迅速研究对策,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对“不放心户”要做好工作,对“放心户”要来一次回头看。

    董鸣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对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脱贫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明确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标准通过省第三方评估验收。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祁富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迅速行动抓落实、攻坚冲刺抓落实、严格督导抓落实,对照目标任务要求,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副县长吕恩成宣读了《脱贫攻坚再清零再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7个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全县44个被评估村支部书记,37个贫困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广平警方打掉一特大盗油团伙

2017-01-18 14:24:33

近日,广平县公安局经过六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艰苦经营,成功打掉了以安徽太和籍犯罪嫌疑人为主,长期盘踞在邯郸市、成安县境内,专门利用自制工具在夜间盗窃高速、省国道加油站和大货车柴油的犯罪团伙。

邯郸广平春节期间开展“大走访、大招商、大对接”活动

2017-01-18 14:18:42

“解决发展问题,要靠项目来支撑;解决发展问题,要以民生改善为检验。”广平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决定在春节期间开展“大走访、大招商、大对接”活动。

邯郸广平县将建文艺中心 总投资1亿元

2017-01-18 14:15:03

近日,邯郸广平县与北京和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亿元的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正式落户广平。

广平“天然负氧离子发生器”填补国内空白

2017-01-18 08:54:16

日前,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负氧离子发生器在邯郸广平建成投产。

广平县金广源特种防护材料项目竣工

2017-01-18 08:34:18

广平县金广源特种防护材料项目日前竣工,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生产安全鞋用复合包头、塑料包头。产品主要出口意大利、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500余万美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