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天然负氧离子发生器”填补国内空白

2017-01-18 08:5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艳庆、赵凤山、李珊珊)日前,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负氧离子发生器在邯郸广平建成投产。据悉,这是国内第一款采用纯天然方式设计理念的负氧离子发生器,填补了我国生产天然负氧离子发生器的空白。

    据了解,该产品采用纯天然托玛琳矿石,模拟自然界负氧离子产生机理,通过超声波及高温裂解原理,能够使负氧离子释放高达5000个/m³,可达到国家森林空气负氧离子一级水平,并达到保健浓度,在负氧离子的发生过程中,没有任何有害成分的产生。具有独特的天然激励机制和激发技术,释放的负氧离子数量多,且多为水合小负离子,飞行较远,易被人体吸收。此外,该产品还采用多种专利技术,有效去除粉尘颗粒、异味及有害细菌。目前,该产品已获得国家四项技术专利,全部具有自己的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