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腊八节学做“腊八蒜”(图)

2017-01-05 10: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017年1月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当日,邯郸广平县明德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泡蒜过腊八”学习传统习俗活动。

广平:腊八节学做“腊八蒜”(图)

1月5日,广平县明德小学教师在指导学生如何做“腊八蒜”。

广平:腊八节学做“腊八蒜”(图)

1月5日,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展示自己做的“腊八蒜”。

    2017年1月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当日,邯郸广平县明德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泡蒜过腊八”学习传统习俗活动。活动中,老师向学生们介绍“腊八”的来历和饮食习俗,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腌制了腊八蒜,一起体验了节日的欢愉和劳动的快乐。 通讯员程学虎 程艳梅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邢台:品赏民俗迎腊八

2017-01-05 07:05:41

“腊八”将至,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第二幼儿园举办“浓情腊八 品赏民俗”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辨识制作腊八粥的食材和熬制腊八粥的方法,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经开区南站街道开发区社区腊八粥情暖环卫工

2017-01-04 17:34:11

农历“腊八”将至,1月3日,经开区南站街道开发区社区组织志愿者将熬制的腊八粥送给环卫工品尝,向这些“城市美容师”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