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学生参加央视“希望之星”邯郸赛区总决赛(图)

2017-01-04 10: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河北省教育学会承办的2017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邯郸赛区总决赛拉开帷幕,广平县北吴村中学共102名学生通过年前的海选晋级邯郸赛区总决赛。

广平学生参加央视“希望之星”邯郸赛区总决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学虎 靖永强)1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河北省教育学会承办的2017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邯郸赛区总决赛拉开帷幕,广平县北吴村中学共102名学生通过年前的海选晋级邯郸赛区总决赛。在激烈的决赛中,该校选手扎实的口语表达能力,丰富的才艺展示受到了主办方和外籍评委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广平县北吴村中学重视学生双语能力培养,日常教学中不断强化英语课程,改革英语教学,营造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形成英语思维,让学生的英语学习轻松而有效。大赛从报名开始,王莲花、姚俊英、姚平飞老师就深入一线课堂,带领学校英语老师精细地对学生进行口语训练、比赛指导。目前,该校正紧锣密鼓地准备参加河北省总决赛。

相关新闻

广平县:教具生产基地年产值过亿

2017-01-04 09:37:39

位于广平县的中国北方教具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年产1.5万套汽车教具。日前,该项目基础建设部分竣工,建成后年产值达6亿元。

邯郸广平一小学开展“巧手剪纸迎新年”活动

2017-01-03 14:54:16

元旦前夕,广平县明德小学开展“巧手剪纸迎新年”活动。

邯郸广平县全面完成武安王家庄援建

2016-12-29 14:35:11

日前,笔者从广平县政府办获悉,邯郸广平县对口支援武安市王家庄村重建的14项重点工程已全部完工,受灾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已恢复并超过灾前水平。

邯郸广平县李俊国:浇树要浇根帮人先扶心

2016-12-29 14:15:06

2014年,全市“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全面结合并深入推进,广平县委办督查室干部李俊国与史新保结成“一帮一”帮扶对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