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美广平人”出炉

2016-01-22 10:57:2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1月21日,广平县举办了“2015年最美广平人”颁奖仪式。这些新闻人物和道德模范成为该县干部群众看得见的、学得到的“平民英雄”,他们的“凡人善举”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1月21日,广平县举办了“2015年最美广平人”颁奖仪式。在活动现场,该县对广平县2015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和双十大道德模范进行了隆重表彰,在全县形成学习典型、宣传典型、崇尚典型、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和新闻人物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为打造开放广平、建设幸福鹅城加油鼓劲、凝心聚力,广平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了“最美广平人”暨十大新闻人物、双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提名、推荐、评选,该县评选出勇挑重担、不畏艰险、栉风沐雨的环城水系建设者团体等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支书张爱玲等双十大道德模范。这些新闻人物和道德模范成为该县干部群众看得见的、学得到的“平民英雄”,他们的“凡人善举”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李艳庆 马慧超)

相关新闻

广平县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安全培训

2016-01-20 09:26:06

春运即将到来,广平县交通运输部门通过开展安全培训、对客运驾驶从业人员资质审查等措施,保障人们出行安全。图为县运管站执法人员对客运车辆消防设备进行检查。商风谦 李世超摄

广平去年投入1.6亿元实施环保工程

2016-01-20 09:21:39

2015年,广平县环保综合投入达1.6亿元,实施了六大环保工程,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106天。洁净美工程,建筑工地、市政工程严格落实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六个100%”标准,城区道路和外环路实现机械化清扫,每天洒水四次以上,并在重点路段设置减速带,降低车速,减少扬尘。

邯郸广平:1.6亿打造碧水蓝天

2016-01-15 10:13:03

邯郸广平县环保综合投入达1.6亿元,实施六大工程,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106天,8至12月份优良天数为53天(2014年8月份之前无监测数据),较上年同期增加26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