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县领导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

来源:广平政府公众信息网  2015-09-29 09:34:4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举世瞩目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9月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县委书记李增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县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

    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收看现场一派庄严肃穆,大家与北京天安门广场的人们同步唱着国歌,群情激昂,为我们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当看到我军徒步方队步调一致、铿锵有力接受检阅时,大家被阅兵式的盛大场面深深震撼,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

    阅兵中,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威武的战车、鹰击长空般掠过的战机,尽显中国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的霸气,向世界宣告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纪念大会上,无论是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还是气势磅礴的阅兵式,都让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波澜壮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中华儿女用生命谱写的壮丽史诗,是中国人民为人类和平事业奋斗不息的真实写照。抗战胜利纪念日的阅兵活动更加充分展示了祖国的繁荣与强盛,展示了中国人民对正义、和平的追求和向往,展示了中国军队的强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