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董鸣镝主持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广平政府公众信息网  2015-09-29 09:29:1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6日,政府代县长董鸣镝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对11个重点产业项目及环城水系、三馆两中心、职教中心、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农贸市场等6个重点建设项目攻坚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陈淑英、崔玉民等分包县领导出席会议,广平镇、住建局等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鸣镝对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解,明确了攻坚任务、完成时限、责任部门、分包领导。他指出,当前我县在推进产业项目、城建项目、教育项目、医疗项目等建设过程中,存在项目进地难、建设进度慢、资金短缺等问题,严重影响了项目建设、阻碍了企业发展。为有效破解重点项目建设难题,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决定从即日起,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举全县之力,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月活动。

    董鸣镝要求,分包县领导要发挥帮办协调督导作用,深入分包项目和部门,督促其加快进度,切实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类难题。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方案中要求的攻坚任务和完成时限,迅速行动,对号入座。各乡镇要尽快完成分包户土地协议签订、坟头迁移等攻坚任务,确保项目尽快进地。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强力攻坚,以最高的效率做好项目攻坚服务。各企业业主要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响应攻坚月活动,和政府形成良好互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拉出具体建设进度的时间表、路线图,想方设法把进度往前赶,能开工的马上开工,能投产的抓紧生产,确保项目建设按进度推进。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搞好服务,在全县形成支持、推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