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广平严打“黑诊所”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9-28 16:08:5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进一步整顿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近日,广平县开展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打击“黑诊所”、“游医”、“假义诊”、发布虚假医疗广告、医疗机构承包租赁科室等非法行医行为;查处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超出执业登记范围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非法开展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即“两非”行为;打击“医托”行骗行为;查处城市生活美容机构擅自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等。截至目前,取缔黑诊所2户,收缴药品10公斤,器械20余件。(张建玮李顺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一牙科诊所自称开展“政策补贴”项目

2015-06-02 23:14:24

近日,有市民发现,衡水市区一家牙科诊所打出了“政策补贴免费窝沟封闭登记处”的招牌,诊所大门上方的电子屏同时打出了“政策拨款指定免费窝沟封闭服务处”的宣传语。对此,衡水市卫生部门表示:目前衡水市尚没有窝沟封闭项目的政策拨款。

魏县大马村乡老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坐诊“民情诊所”

2015-05-20 22:41:54

据了解,大马村乡自今年建立“民情诊所”以来,共消除信访案件、信访隐患5起,化解矛盾纠纷20余起。

保定农村诊所年年挨罚 村医质疑“以罚代管”

2015-05-08 10:09:40

笔者调查发现,在保定市容城县、涞水县,一些农村诊所每年被县物价局、卫生监督所等部门罚款,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石家庄7家“黑诊所”被取缔 发现违法行为可举报

2015-04-13 14:56:02

昨天,石家庄长安区卫生监督所会同公安、南村镇政府工作人员对无证行医的七家“黑诊所”予以取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