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广平单月招商引资109亿元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9-28 16:02:3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11日到15日,广平县委书记李增良、代县长董鸣镝、常务副县长陈淑英赴北京招商,促成了新宇康集团与新恒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金额60亿元;8月19日到21日,县委书记李增良与极度磁能公司负责人再次赴扬州招商,与扬州力士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达成年产3万辆电动汽车合作协议,总金额1.5亿元。8月份以来,广平县掀起招商引资高潮,签署新恒基商用车、申雪电器、年产3万辆力士德电动汽车、嘉禾美日木业等合作协议45个,总金额达109亿元。

    广平县历来十分重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为了加快进度,八月份以来,该县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工作机制。领导带头招商,县委书记、代县长等县主要领导自我加压,制定具体目标,把工作中心向招商引资倾斜。“一个月内两个主要领导两次外出招商,力度前所未有,也带动了全县招商引资的热情。”商务局长翟志强说。加强调度招商,实行周总结、月调度、季通报、半年一排名、全年一奖惩制度。围绕优势产业招商,围绕绿色食品、汽车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家具制造、白色家电、新型化工六大主导产业组建招商小分队,开展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强力延伸产业链条。优化环境招商,对重点项目实行项目帮办制、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行政问责制等制度措施,形成“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个个都是投资形象、事事都为招商服务”的良好氛围。(赵凤山、刘志轩、李艳庆)

相关新闻

威县积极开展招商引进项目75个

2015-09-15 08:10:51

今年以来,威县围绕汽摩配件、电子信息、通用航空和新材料等产业,积极开展招商,目前已引进项目75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3个。该企业生产的产品出口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年产值6000万元。

沧州市在厦门投洽会发布172个招商项目

2015-09-16 11:22:12

9月8日至11日,“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沧州经贸代表团在会上发布招商项目172个,两个重点项目签约。

河北迁安市进京招商 对接“京津冀一体化”

2015-09-13 09:36:21

昨日,河北迁安市政府在北京举办“牵手合作、协同发展”招商推介会,主动对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